秋日

早安(๑•̀ㅁ•́๑)✧
太中
更新隨緣

 

雙黑 太中 幼兒二十題 2

25歲的作家太宰X10歲的小學四年級生中也

*親子文((上篇忘了打,已經有去修正了

*不喜歡的請按右上角的紅色叉叉

*ooc注意

*題目出處

https://xiaohuangshu2333.lofter.com/post/1d5328f7_87ed6c0

 

2.毫無羞恥感的赤裸

  就像是計畫好的一樣,中原中也的行李下午就送到了太宰治家。

「中也......噗.......原來你還有這麼可愛的東西啊!」

  此時太宰治手裡拿著的是隻很可愛的咖啡色泰迪熊,熊的脖子上還繫著紅色的蝴蝶結。太宰治的肩膀顫抖著,他努力的忍著不讓自己笑出來,雖然不到一秒便破功了。

「噗哈哈哈哈哈哈!中也你該不會還抱著娃娃睡覺吧!」

「啊啊啊啊!你這渾蛋青花魚,別給我亂拿啊啊啊!」

  中原中也氣沖沖的從太宰治手中搶走泰迪熊。他小心翼翼的拍了拍泰迪熊上的灰塵,慎重的把它放在床邊,宛如它是什麼重要的易碎物品一樣。殊不知他的舉動全落入了太宰治眼中,當然太宰治也沒有露掉中原中也眼中他自己沒有注意到的,默默流漏出來的些微悲傷。

  看來有必要聯絡下紅葉大姐。

「喂繃帶附屬品,別停下你的手,趕快整理阿!」

「切,還真是個會吩咐人的小矮人。」語畢,順手拿起了行李中的衣物。放在最上面的是條橘色的印著許多帽子的內褲。

「中也你連內褲都這麼沒有品味阿!哈哈哈哈!」不行了,他快要笑死了,這黑漆漆的小矮人怎麼這麼沒有品味。

「媽的太宰治,別亂拿阿!」中原中也朝著太宰治的頭就是一個飛踢。

  太宰治低頭,躲過中原中也的攻擊,而嘴上也不忘繼續虧他「诶~這可是中也要我幫忙整理的。」

「算了,我自己整理,太宰你這大混蛋閃邊涼快去。」

  於是等他們整理好時天早以暗了下來。

「渾蛋太宰你家的冰箱怎麼什麼東西都沒有。」中原中也整個人都快要爬進冰箱裡,卻還沒看到可以拿來做菜的食物,只有幾罐便宜的啤酒和早以發霉的蟹肉罐頭。
  太宰治坐在電腦前,小小聲的抱怨著「中也好囉唆,像個老媽子一樣,明明只是個小不點。」

  中原中也從冰箱中退了出來,雙手交叉的看向太宰治「那你倒是跟我說說晚餐要怎麼辦?」

「那還不簡單。」太宰治晃了晃手中的手機「叫外賣啊!」

  於是兩人便叫了壽司來吃。

  就像是理所當然的,中原中也被太宰治騙的吃下一口滿是芥末的壽司,嗆的說不出話來,只能用身體行動證明自己的不悅。雖然太宰治也被打的身上青一塊紫一塊的。

  相處不到一天的兩人,互動模式像極了生活在一起十年平時總是在打鬧的父子。

  太宰治泡在浴缸中,細細的想著自己怎麼這麼快就接受了這隻超級沒有禮貌還會爆粗口的蛞蝓,想著想著,也沒想出個什麼理由來,倒是有個想法默默的腦中成形,他邪惡的笑了笑,不顧身體還濕答答的便走出了浴室。

  走出浴室眼尖的他發現了自己的目標。

  中原中也正窩在沙發上正看著電視。

「中也~~~~~~~」

「幹什麼啊啊啊啊啊!媽的你怎麼沒有穿衣服啊啊啊啊!」中原中也抬頭就看見了全身光溜溜的太宰治,連忙遮住自己的雙眼。

「啊哈哈哈!中也我們兩個一起泡澡吧!」說完不等中原中也回答,太宰治就直接把人抱起,放在自己的腰邊往浴室移動。

「死太宰繃帶附屬品,放我下來,我他媽的才不想跟你這隻渾蛋青花魚一起洗澡。」中原中也的手腳不安分的在空中晃了晃,一個拳頭就往太宰治的腰上招呼了過去。

  不過這拳頭在半空中便被另一隻手欄了下來,取而代之的是放在腰上的手用力了些。中原中也也不知道為什麼的放棄了掙扎,乖乖的讓太宰治把自己帶到浴室。

  把人帶到浴室後,太宰治很不負責任的丟下中原中也,要他自己洗洗後在進去。

  所以把他帶進來到底要幹嘛啊!要知道電視剛好演到最精彩的地方,這隻腦子有洞的青花魚,趕快去死一死啦!中原中也一邊洗頭一邊把太宰治家的祖宗十八代全罵了便,生下這種人簡直是糟蹋世間。

  突然眼睛一陣刺痛,中原中也下意識的閉起雙眼「嗚~痛」

  聽到中原中也小小聲哀號的太宰治睜開了他那因泡澡就快要瞇起的雙眼。

「怎麼了?」

「洗髮精好像跑進眼睛了。」眼睛實在是太刺痛了,中原中也忍不住的伸手打算揉揉眼睛。

  不過剛伸起的手卻被抓住了。

  太宰治的聲音從旁邊響起「別柔眼睛,我去拿毛巾給你。」

  也許是因為看不見的關係,中原中也異常的把太宰治的話聽了進去,乖乖的放下了剛舉起來的手。

  隨後中原中也感覺到有什麼東西放到了他的眼睛上,冰冰的軟軟的帶有些重量。「哪隻眼睛在痛?」

「右....右眼。」

  太宰治將手放到毛巾上緩緩的輕輕的替他柔了柔右眼「中也這個笨蛋蛞蝓,洗個頭也會讓洗髮精流到自己的眼睛。」

「你......你說什麼啊!渾蛋青花魚,你到是跟我說為什麼把我拖進來啊」

「不知道~~~」

「渾蛋太宰,絕對饒不了你。」

「中也還這麼有精神的說話,看來眼睛是不會痛了吧!」太宰治將放在中原中也眼睛上的毛巾拿起,大海般的藍色眼睛帶著些微的紅絲與生理性淚水朝著他眨呀眨,根本不知道剛剛發生了什麼事。

  這蛞蝓小小隻的眼睛倒是蠻漂亮的。

「快點感謝我吧!中也~~。」

「誰要感謝你啦!我又沒有叫你幫我。」

  這嘴硬的小傢伙又不可愛了。

「眼睛閉好,我要沖水了。」太宰治認命的拿起蓮蓬頭,替中原中也洗掉他頭上與身上的泡泡。

「哼!」雖然嘴吧上不死心的回嘴,但中原中也還是乖乖的閉起了眼睛。

  溫熱的水帶些冰涼的從中原中也的頭頂往下了,一隻大手,不失溫柔的輕輕的撥弄著他的頭髮,讓他想起了之前也有人這樣幫他洗頭,但現在人已經不在了。

  太宰治將蓮蓬頭的水關掉「好了,小矮人,自己進去可以吧!不會踩不到底吧!」

「你他媽的才踩不到底。」說著,中原中也便自己爬進浴缸中,呼~水溫剛剛好,這次就先放過太宰治這死青花魚。

  看著舒服到把眼睛瞇起來的中原中也,太宰治還是想不到自己為什麼要這麼的照顧他。

  算了,也只好就先這樣了,以後的事情以後在想吧!

-------------------------------------------------------------------------------------------

再次謝謝看到這裡的大家,小中也的故事會之後會慢慢的放出來

希望大家可以留看完的感想或建議ヾ(*´∀`*)ノ

  47 6
评论(6)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秋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