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

早安(๑•̀ㅁ•́๑)✧
太中
更新隨緣

 

雙黑 太中 幼兒二十題4

25歲的作家太宰X10歲的小學四年級生中也

*親子文

*不喜歡的請按右上角的紅色叉叉

*ooc注意

*題目出處

https://xiaohuangshu2333.lofter.com/post/1d5328f7_87ed6c0

4.打哈欠+揉眼睛

太宰治看了筆電螢幕右下角的時間,十點三十二分,早已過了乖小孩的睡覺時間。

自己是不是做的太過或火了!

而眼睛盯著電視的中原中也揉著眼打死不肯自己先去睡。

那個渾蛋太宰治,下次絕對絕對不要跟他一起出門,雖然芥川哥哥那裡的霜淇淋很好吃。

不過那個太宰治買東西買到一半居然去問賣場裡的售貨員大姐姐要不要跟他一起殉情。

這是什麼糟糕的發展啊啊啊!!!!

而且在這住了那麼久,居然連超市的位置在哪都不知道,要不是紅葉姐帶他走過一次,他們現在也許還回不來呢!

好,不管是不知道超市的位置還是找大姐姐一起殉情,這些都還好還可以接受,那個繃帶附屬品居然拉他一起去看恐怖電影,還是那種會有鬼從衣櫃跑出來的那種。

好死不死,中原中也睡的那間房裡,就有一個用紅木做的衣櫃。

用膝蓋想都知道他還不能看保護集的電影,他是怎麼帶自己進去的啊啊啊啊啊!!!

那個售票小姐是怎麼回事,居然同意那個渾蛋帶一個未成年的小孩進去看恐怖片。

世界崩壞了嗎!!!!!!

反之正在寫稿的太宰治第N次看向打著哈欠想睡卻又不敢去睡的中原中也嘆了一口氣。

他將自己打到一半的草稿儲存下來,關起了電腦,將自己工作用的眼睛放好後,朝著中原中也撲了過去。

「唉呀!黑漆漆的小矮人不敢一個人去睡覺啊!」

「你這大混蛋別靠近我,不知道混蛋是會傳染的嗎?」中原中也推開太宰治,惡狠狠的瞪了過去「還有,誰不敢一個人去睡覺啦!又不是你這個自殺狂。」

「歐~是這樣啊!」太宰治拉高了語調,露出了那在中原中也眼中看似欠揍的表情「那為什麼中也還不去睡覺呢?明明已經過了乖小孩的睡覺時間了。」

「老子愛什麼時候去睡就什麼時候去睡,要你管。」中原中也用力的將枕頭砸上太宰治的頭「哼!去睡了,晚安。」

太宰治看著中原中也怒氣沖沖的回到房間碰的一聲,門被用力的關上。

還真是容易被激怒的小矮人呢!

那麼,要怎麼捉弄中也呢?

中原中也縮在被子裡,整條被子拉的蓋過頭部。

他也很想睡啊!只是一閉上眼睛,那些恐怖片裡的畫面就會自動的浮現在腦海中,從衣櫥裡爬出來的流著鮮紅血液的黑髮女人,聽得間聲音看得見些許身影,雙眼空洞沒有眼珠的男人,還有玩著躲貓貓,只要抓到人就會把人殺死的同體雙胞胎。

踏、踏、踏、踏、踏。

中原中也睜開雙眼。

那......是什麼聲音?感覺有人在床邊走動

踏、踏、踏、踏、踏。

踏、踏、踏、踏、踏。

有規律的聲音一下出現在左邊一下又出現在右邊。

持續了大約三十秒左右後,聲音便停止了。

而躲在被子裡的中原中也聽見聲音停止後,伸手緩緩的將被子往下拉一點,想要確認發出聲音的東西走了沒有。

突然,碰的一聲,有個黑影朝著中原中也壓了上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混蛋太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中原中也大叫,然後回到被子裡躲了起來。

一秒,兩秒,三秒,暴風雨前的寧靜過後是熟悉的笑聲。

「噗哈哈哈哈哈!中也你比蛞蝓還膽小啊!」

中原中也憤怒的從被子出來,抓住太宰治上衣的領口,用力的前後搖晃「太.宰.治,你這個繃帶附屬品,死青花魚,你整個就是一個大寫的大混蛋。」

「啊哈哈哈!誰叫中也這麼容易被嚇到呢!」太宰治看著中原中也因為發怒而有點脹紅的雙頰,卻發現他湛藍的雙眼內有些霧氣,讓這雙漂亮的眼眸婉如夜晚剛下雨過後充滿星雲的天空。

太宰治抓住中原中也的雙手,將他拉到懷裡,順勢得往後躺在床上,並將被子蓋上「不過,沒想到中也這麼喜歡我呢!」

「誰喜歡你啦,自戀狂!你給我放手,我要睡覺。」

「我可是好心來陪膽小鬼中也的呢!要心存感激啊!」

「媽的,我不需要你陪,快閃。」

「不知道是誰剛剛很大聲的喊了混蛋太宰呢!」

「......你聽錯了。」

----------------------------------------------------------------------------

然後太宰就抱著中也,兩個人就一起睡著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上星期開始就在忙學校的提報,這幾天才結束,更新晚了對不起,雖然一開始也沒說甚麼時候更,但沒有更有點罪惡感

最後有點懶,所以用了對話的形式,希望大家不要介意((下跪

然後是慣例的謝謝看到這裡的大家,希望大家可以留看完的感想或建議ヾ(*´∀`*)ノ


  26 6
评论(6)
热度(26)

© 秋日 | Powered by LOFTER